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引火烧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引火烧身

2016-02-26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引火烧身

  螟蛉失去了工作,半道上遇见了大肚了蜾赢。

  “螟蛉姑娘,你好啊?”蜾赢甜甜的打招呼。

  “是蜾赢老大姐啊,我——”螟蛉浑身无力,连说话的气力也提不上去了。

  “你有病了?”蜾赢关心的问。

  “我失业了,没有衣食来源。”螟蛉叹气。

  “没工作的日子就是不好过。”蜾赢歪着脖子说。“你看看自己面黄肌瘦,无精打采的模样,谁敢用你呢?你瞧我身材胖胖的,吃不尽的鱼肉香汤,享不了繁华富贵,你生活无着落,不如到我家吧,我雇佣你当保姆,吃穿住宿都有了,如何?”(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好啊,太谢谢你了。”一说有工作,螟蛉就来了精神。螟蛉一进蜾赢的家,因肚子太饿 ,

  恳求蜾赢能否先管一顿饭吃。

  “嘿嘿,小傻瓜,小美人 ,”蜾赢笑的前栽后仰。“实话告诉你吧,我产卵的时候到了而我的孩子只能靠吸取别人的血肉才能成活,你是最称职的入选者,我要把卵产在你身体里,而你就不必为挨饿再分神了,两全其美,多好啊?”

  “不不不。”螟蛉吓得转身就跑,可门口已被蜾赢牢牢锁住了。

  无力反抗的螟蛉被蜾赢拦腰抱住,一根卵针早插进了螟蛉的身中。

  可怜的螟蛉不但没有得到食物吃,自己的身子反倒做了养蜾赢幼子的工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引火烧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