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吧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跑吧兄弟

2016-03-02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你们可能在奔跑的道路上遇到密集的荆棘,你们也可能在崎岖的道路上碰到无数的坎坷。但你们只要有一颗奔跑到底的决心就会令自己就会到达胜利的彼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无论是霸道的美国想要扼杀海军在南海,还是贪婪的日本在钓鱼岛问题苦苦相逼,更或者是蔡英文在台湾问题的从中作梗。

  在我们面前的困难是巨大。但兄弟们让我们一起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奔跑起来。突出美国的包围,夺回自己的领土,让伟大的祖国永远笑傲于世界民族之林。

  奔跑吧兄弟这将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画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吧兄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