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玩具小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玩具小熊

2016-03-06 作者:静静聆听 来源:静静聆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玩具小熊

  我有一个玩具小熊,它憨厚可爱,我十分喜欢它。

  小熊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大大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其中一个耳朵上还包裹着一块漂亮的粉红丝巾,看上去,好像戴着一顶小红帽。它耳朵下面,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两颗黑宝石。一只棕红色的小鼻子微微向上翘着,显得非常可爱。小熊的脖子很短,短得几乎看不见。短短的脖子连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看上去滑稽极了。小熊的肚子圆滚滚的,胖嘟嘟的。我猜它一定不爱运动,要不怎么会这么胖呢?它的腿又粗又短,像两根柱子。小熊毛茸茸的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带着小碎花的小连衣裙,使它显得更加美丽可爱。(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小熊不仅可爱,它还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开心时,它就会和我一起快乐;每当我伤心时,小熊就会安慰我,让我不再伤心。

  有一次,我没有完成作业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看见小熊严肃地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怎么不完成作业就玩呢?”看着小熊,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只好把作业写完了才玩。这时,小熊望着我,好像在说:“嗯!小主人,这才是好样的!”

  我喜欢我的小熊,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童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玩具小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