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四《行走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四《行走的灵魂》

2016-03-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四《行走的灵魂》

  总有一个时光,让我在荒芜中滋生出繁茂的美,也许,这就是三月的魅力吧---题记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坐在某个地方,或感叹一种灿烂的美,或感叹一种萧瑟的悲。也许,这也是我喜欢红尘里原地踏步的原因吧。

  常常这样独处一方,内心的江湖已容不下尘世里的万马奔腾。太多的过往,却没有让我值得倾杯的回忆。如今,我坐在春风瑟瑟的三月里,再等一场姹紫嫣红的人生

  我知道,那么多曾经厚得使我翻不出从前,或许应该是我更加愿意忘记过去来得贴切一些。我牵着灵魂的手,把它带到一个叫家的地方。我喜欢家宁静的味道。

  躺在窗前的阳光里,在往事中休憩,一点点模糊着远走的过去;在孤独中漂泊,灵魂一次次的远走他乡。我就在阳光里,可我的灵魂在远方。(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次彷徨的臆想,一寸寸缩短的时间。我想推开心门,接受尘世里的百媚千红,也接受红尘里的黯淡无光。我不知道生活是在向我一天天靠拢,还是在向我一天天远离。

  亦如这三月的春风,刺骨的冷,又如这三月的阳光,入髓的暖。我躲在尘世的角落里,把一切未知装进漂流瓶漂给未来,让梦想的远方在我的歉意里向我招手。

  也许,它会在某个地方消失;也许,它会抵达某个地方。但我知道,无论怎样,结局都是一地寂静。所以,我只能靠意念前行,要么封闭自己,要么释放自己。

  我不在叹息,我要与即将到来的五彩缤纷握手。这既是诱惑,又是抵达,我的激情,在三月里汇成一片汪洋,唤醒整个春天。此后,我心开始宁静致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