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校花有个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校花有个约会

2016-03-14 作者:浸提讽诵 来源:浸提讽诵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与校花有个约会

   吃过午饭,我是第一个回到教室里的。开始我还以为没人,可后来发现彭子文趴在课桌上睡觉。高中课本复习资料都比较多,屉子里放不下后,就把书摆在桌面的前端,往往每个桌子上都有高高一层书,像打战时用来挡子弹的堡垒一样。我以为她是睡过头了,如果再迟一点,那下午就得饿肚子了。我走到她身前,用手掌推了推她肩膀。现在她这样趴着,把她肩膀上的肌肉更加凸显出来。我感觉肉肉的特别舒服。我说:“彭子醒醒该吃饭了,不然就没有了!”她婴宁了一声,把对着窗户的头转过来,看着我,说:“我不吃饭了。”她脸色苍白,说话也有气无力的,而且表情看上去十分难受,就担忧的问:“你怎么了?”她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但还是说了:“我肚子痛。”我看她的神色,心里也猜出八九分了,她是来月经了。我同情的说:“那你好好休息。”我打算就这么走了,可她却没打算放过我,她说:“郁桑,我求你办件事。”她有些难以开口,可也实在没有办法,谁叫现在处到了这个境地。她羞涩的说:“郁桑,你能给我去买包卫生棉吗?”“啊?”我有些不知所措。一个男生去买卫生棉,那多丢人啊,可看彭子文那样的可怜,我又怎么忍心拒绝。我笑道:“没问题。你对那个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我知道有些女生用那个,需要合适的,要不然就白瞎了。她说:“我只用***。”我到商店如何支支吾吾的给她买来卫生棉就不说了。我把它递给她。她说要给我钱,我说不用,想说送给她的,可谁送这个当礼物终究没说。她问:“你能把你的外套借我一下吗?”“外套?”我心里虽疑惑,她要我的外套做什么,但还是脱下来递给了她。只见她站起来围在了腰上,道了声谢谢,然后将一包卫生棉揣在兜里,出了教室。

  她回到教室时,教室里已经回来了许多同学。她走过来对我说:“你的外套,我给你弄脏了,下午上完课后,我带到寝室里给你去洗,上晚自习时再给你。”我说:“没事,脏了就脏了,不用给我洗。”说着就很自然的把外套拿过来了。她突然变得着急起来,将外套从我手里夺了过去。在拉扯中,我发现我外套上有一滩鲜红的血迹。我尴尬的立马松了手。她害羞的说:“我洗了再还你。”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上晚自习时,她将她亲手给我洗的衣服还给了我。她还换了一条白色的紧身棉布裤。我闻到我的衣服有着和她身上散发相似的味道,心里热潮不禁澎湃。她说:“上完晚自习后,我们一起走。”我心里就如排山倒海一样。

  晚自习终于下了,为了避人耳目,我和她都很默契的拖延。直到人走的差不多了。她走过来,说:“你弄完了没有,我们出去散会儿步。”我说:“嗯。”我跟着她出了教室,下了楼梯,来到操场上。操场上,有很多人跑步。有人说这叫锻炼自己意志。她说:“今天的事谢谢你。”她的声音特别温柔,让人忍不住会看她文艺的脸。我说:“没事,大家都是同学,理所应当。”我和她边聊边走着。突然一个跑步的横冲过来,我一把抱住彭子文,把她拉到旁边,对那人骂道:“你跑步时候注意点,撞到人了怎么办。”那人担心的问彭子文有没事。此时我双手还紧抓彭子文的胳膊,她说她没事。那人道歉之后就走了。我问:“你真的没事吧?”她笑道:“我能有什么事,我又不是软妹子,撞一下就散架了。”我不赞同,逗她说:“那可不一定,看你弱不禁风的样子,还自称不是软妹子呢!”她不服:“谁是软妹子,你看我有肌肉的好吧!”说着她露出她的肱二头肌给我看。确实鼓鼓地,还有点肌肉。我不想同她争辩:“好好好,女汉子。”“这还差不多!”她有种胜利后的得意。

  这是我与校花的第一次约会,也还算满意,至少我们没碰到沉默的到尴尬的局面。其实校花虽然有一副弱不禁风,清纯可人的外表,但内心都还蛮强大的。呵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校花有个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