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需要(10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需要(108)

2016-03-15 18:55:3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需要(108)

  (一)

  恩。周六25号,呆呆生日快乐快乐哈!嘻嘻,大家一起忐忑吧!

  下周二28号,我生日!嘻嘻。介必须的快乐啊!嘿嘿。我爱小哥,小哥爱我!嘿嘿。

  估计我是最早祝你俩生日的啦!得意。哈哈哈!

  祝我的朋友们都快快乐乐

  祝我年前能挣到一台笔记本的钱!

  (二)

  刚看了你新传的照片 有点儿不习惯你的发型吧 不过 还可以 呵呵 越看你的照片就越想你 呼呼 军训怎么还不结束啊 听说我们明天换教官 比这批更严。

  死菜了拉 呼呼 怎么还没到咱见面的那天啊 我这成天论日子过的 感觉漫长啊 明天还得早起军训 无聊死了 咱俩要是在一个学校多好啊 吃喝玩乐畅行无阻 呵呵 好怀念高一时的我们啊 想想高中三年就这么过去了。

  好快啊 我们那么些个曾经是我们的见证 我们的死党情注定会伴随你我一生的 哈哈 你赖不掉我咯 呵呵 维维 死党 一辈子的朋友 我想你了 我真的挺想你的!

  (三)

  好些日子没见面了,现在看了些日志忽然之间,想你了,真的,看了看老的日志,咱们曾经的经历历历在目。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逃课,一起疯,一起睡觉,一起吃东东,还有更多的一起。现在不在一个学校了,还真有点儿不适应。

  以前有什么事。虽然后来不在一个班了,但至少在一个学校。我可以随时找你,总感觉事实上距离,有点儿接受不了,呵呵,我想你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需要(10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