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喜欢冰冷喜欢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喜欢冰冷喜欢有爱

2018-02-11 07:21:4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喜欢冰冷喜欢有爱

  我一直以为那是真理,不仅仅因为他是古人说的话,这一切也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的爸妈那一辈身上,我见的太多,所以相信了。因为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嫁就要嫁幺儿。

  的确,我如愿的嫁给二哥,刘家的幺儿。我常常想是不是上帝喜欢我,所以常常和我开玩笑。大年29,按理说是一个合家欢乐好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开心团员的日子,但是最后一天,新婚的我收到人生中最最特别的一份礼物,“分家”。

  听到刘家爸爸这么说时,我的心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起落,我什么都不想说,只觉得一切都太可笑,虽然我早做好一切靠自己思想准备,而分家也在是理所当然,只是在这个时间,太过于特别,特别得让我感觉空气中充满自私,而之后的一切我除了说自私,在找不到一个更贴切的词语来形容。我和二哥失眠了两年。

  也许是我太瘦小,也许是我对突入其来的一切毫无适从,也许我的成长环境对于这一切感到太陌生……我还不够坚强,也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这一切,这个让我没有感觉到一丁点家的温暖地方。我很本能选择逃避,回到我爸爸妈妈的身边,我不喜欢冰冷喜欢有爱。

  有这样的一个词语叫自作自受,很是贬义。我本不想用这个词,但是这一切转眼之间的改变,我实在不愿意用褒义词来形容。无论怎样,所有的事实已活生生的在现实生活中存在,既然我当初选择让所有的事情顺其自然发展,那对于这一切带来的后果,我能做的也就是接受。

  经过太多的变之后,唯有不变的是自己对自己的爱惜。我知道,无论现实怎样生活总是要继续,开心或不开心都是一天,我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