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差万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差万别

2016-03-16 19:18:49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差万别

  麋鹿说:“我头象马,身似驴,蹄如牛,角为鹿,大名鼎鼎四不象。“

  黔驴说:“我头象骡,身似鹿,蹄如马,耳为号,家喻户晓黔之驴。“

  “哈哈哈。”麋鹿伸着脖子嘲笑。“你头象骡一味蛮干,身似鹿不能悠闲自乐,蹄如马不能冲锋陷阵,耳为号不能鼓舞士气,左瞧右看一副流氓无赖。”麋鹿嗤之以鼻。(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嘿嘿嘿。”黔驴瞪着眼不服。“你头象马不会马嘶,身似鹿不会忍辱负重,蹄如牛不会辛勤劳作,角为鹿好似男人头上插花不伦不类,前思后想都是招摇撞骗。”黔驴虎视眈眈。

  “嗨,怎样?人人却信任我,封为珍贵兽,禁止捕猎。”麋鹿打了个短喷嚏。

  “哼,奈何!他们看着你会骗,对我黔之驴才肆意宰割。”黔驴流下了长鼻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千差万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