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首届“能源、革命、挑战”海外青年学者“越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首届“能源、革命、挑战”海外青年学者“越崎

2017-08-09 17:32:18 作者:李宇浩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首届“能源、革命、挑战”海外青年学者“越崎

  应中国矿业大学2017海外青年学者“越崎论坛”日程安排,电力学院在学院楼B414举办分论坛。本次分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主持,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科研副院长韩东太、院长助理饶中浩、学院各科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丹麦奥尔堡大学助理教授邓富金博士、美国德州大学里奥格兰德河谷分校助理教授徐犇博士、德国华聚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马志勋博士、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赵楠博士与宁锦标博士、德国Volabo公司解伟博士及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夏萌博士等海外青年学者应邀参加。

  首先,院长郭楚文代表学院向全体海外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各位优秀的海外学者以此次论坛为载体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呼吁各位年轻学者加盟中国矿业大学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并向与会学者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党委书记陈清华表示“越崎论坛”期间恰逢中国24节气“芒种”,象征着我们播种了新希望,孕育了新友谊,同时在座的各位青年学者恰如这仲夏田野里的新苗,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收获累累的硕果。

  本次论坛期间,来自7名来自名海外青年学者依次对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同时与在座业内专家同仁分享了学术成果。每位学者报告完之后,参会专家学者都积极提出问题与报告学者进行探讨、交流。同时论坛期间,学院青年教师饶中浩教授、于东升副教授、夏晨阳副教授也分别向参加论坛的海外青年学者介绍了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研平台、储能与传热的研究方向以及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成果显著。与会专家学者就学科建设与发展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加深了专业内学者之间的交流,密切了学院与海外相关专业高校之间的联系,分享了海内外专业学术成果,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