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千差万别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千差万别的唯美句子

2017-0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千差万别的唯美句子

  ●一个人自己遭遇的不幸或自己无意中造成的不幸,远远超出了人的情感定义能力和道德判断能力。人们期待生命中幸福的相遇,而一生中遇到的大多是误会。生活是由无数偶然的、千差万别的欲望聚合起来的,幸福的相遇——相契的欲望个体的相遇是这种聚合中的例外,误会倒是常态。误会就是不该相遇却相遇了,本来想要遇到你一个,却遇到了一个他,该归罪与谁呢? ----刘小枫《沉重的肉身》

  ●6、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

7、天黑的时候直面艰难,本身就是您未来获得收获的源泉,因为天下没有不付出的收获。天黑,其实只不过是天亮前的一个过程,又何必大惊小怪。天一定会亮的,关键是天亮的时候您还在吗?成功失败也许就是在天亮以前,最黑暗的一刻坚守与放弃的区别,坚守者成了成功者,甚至成了我们景仰的投资大师,而放弃的人就成了“先驱”——先行而死了的人。

8、世界聪明的人特点千差万别,愚蠢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总以为自己是聪明人。

  ●魔的种类,真有千差万别的不同。今说二种的梗概,便能包括一切的魔类。所谓一为内魔,二为外魔。内魔,是指一切众生身内的魔。如于人心中,所起粗粗细细的烦恼。外魔是指一切众生身外的魔。如在欲界第六他化自在天上,别有魔罗居住的所在。以及其他外境的迫扰,都是外魔。(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如今依据经论发明,有烦恼魔、阴魔、天魔、死魔、罪魔、行魔、业魔、心魔……略为解说,以便明了。

  ●人的一生,往往会因为各种微小的因素而改变命运。有的是因为一个人,有的是因为一些钱,有的是因为一段感情,甚至为了一句话,一个想法,而使人生变得截然不同。转变命运的因素,虽然细微,可影响力却是巨大的。就好像一粒石子投入湖中,石子虽小,却能震动湖面,泛起阵阵涟漪。一个小小的因素,就会使人产生千差万别的命运。 ----vivibear

  ●社会是一个大染缸,把你我染成了同色。社会是一部打磨机,把你我打磨得同样。
但是本质的内心,依旧是千差万别。

  ●人类的努力应该是没有边界的,我们千差万别,不管生活看上去有多糟糕,总有你能够做的事情,并且能够成功。有生命的地方,就有希望。 ----《万物理论》

  ●人们的心理千差万别,也不一定都要弄清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对别人坦然一点,大度一点,友善一点,换来的是自己心境的舒适与和睦。

  ●只要你愿意走,路的尽头依然是路。由此可见,拐弯在人生的字典里就出现了愿不愿、会不会、善不善拐弯的多种情形,由此就造成了千差万别的人生,演绎出五彩缤纷的世界。

  ●世界只有一个,但每个人所感觉到的世界却千差万别。 ----《小幽默智慧

  ●现实是由千差万别的东东组成的,它当然就会有千差万别的方式来对待你,你要在保有底线的基础上学会千差万别的应变方式,甚至是主动用千差万别的方式处理对应千差万别的事物。哈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