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

2016-03-16 18:45:4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近

  最近很乱。

  打工打了七天,算不上累吧。自己感觉能赚钱就行了。

  店里,看见了个色徒,真的很讨厌那样的男的,还不如去当个太监去了!鄙视!

  昨天坐车回家。司机老给力了!唉!开得比云霄飞车还云霄飞车。害的我喝完可乐吧。在肚子忐忑。天呐!好多CO2啊快把你忐忑带走啊!

  恩……还有……有个男的吧,也够给力的!在车上,我吃着半截东西了,坐我斜前面的内男的,理直气壮的把屁股抬了起来,出了口气。整得我这个郁闷啊……还正好赶上后车门,关门。命衰啊!

  前面都是念叨念叨。最近吧!事挺多的。

  知道了人心,也了解了,呵呵。真是……我不该啊当初!唉!说什么都晚了,也没后悔药可以卖的。不过,我长记性了,你!不配跟我做朋友!利用我的人,后果都不会好的,我把话撂这了。等着瞧好了!

  呼,还有,现在换种方式去爱,知道了,有些事不是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徒劳,完全是!以前是紧紧的握着你的手,现在轻轻的。找到我们都舒适的方式,乔伯伯,说了俩人在一起,看得太紧,反倒适得其反,就算看住了,该走了,还是会走的。

  所以,我找适合我们的方式,现在的我们,应该是独立阶段吧!说我相信网络也好,不过,真的挺对的……现在在适应它。会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