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很好,是我牵连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很好,是我牵连了你

2016-03-18 作者:细雨初心 来源:细雨初心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很好,是我牵连了你

  如果分开了,我们还会不会成为朋友。这句活也许会是青春时期最让我遗憾后悔的话,在今天以前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句话会从我的口中说出。可是青春总会有遗憾即便我们已经相识6年。

  今天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有关于方力申和邓丽欣结束10年爱情长跑的故事。相识相知10年真的不易,可是不易又如何相爱的不一定都要在一起。我很喜欢方力申和邓丽欣的歌,两个人合作那么久,唱的情歌最终都在写自己。邓丽欣在微博写了这样一段话: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同一条道路上向着同一方向努力前行,但渐渐地我们的步伐开始有点不一致,我们遥望着各自的风景,而对方也悄悄的成了各自的风景。十年,让曾经好的爱情变成了亲情。我们终究没有缘分到白头。

  一整晚都在听着他们曾经最美好时光留下的记忆,我想了想,是时候给你打个电话了。从来不用电话联系的我们一接通竟然只是沉默沉默尴尬,就好像两个陌生人碰见那样不知所措。“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太适合”我开口你沉默“如果我们分开了,会不会成为朋友”你依然沉默“好了,我该挂电话了”“我们依然是朋友,永远的朋友,以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和我说,我还会为你分担”你终于开口了“好,我们以后还是朋友。早点睡吧。晚安”是的以后,可是挂了电话以后谁知道我们还有没有以后?

  还记得我们相遇的情景吗?那年分班你被分到了我们班,搬桌子时我一个人吃力抬着一张桌子,你从我身边路过放下你的桌子对我说“我来吧,一个女生不要那么逞强”我低着头轻声说了句谢谢。分组时你被分到我的小组,你过来坐到我的后面拍了我的肩说了句“组长,多多关照哈”旁边的同学都在起哄,我尴尬的低下了头。在学习上,你总是帮我。由于脑子不灵光每天又被作业搞得焦头烂额我常常会忘记带试卷或课本。每当我看着老师讲课没有书很无助的时候,你总会递上一本书或试卷说“给你吧,我用不着”还记得又一次你也没带书,你就拿着你同桌的书递给我。不巧,老师刚好提问到你同桌,你同桌指了指我说“老师,我的书在XX那”老师看了看我说“XX你没有书不和我说,怎么可以拿同学的书,下课到办公室来一趟”那天你第一次当着我的面打了架。自从那天,你就把家里的书全都带到学校。那是我们初中,毕业时,你将手搭在我肩上对我说了句“我们会不会在一起”我推开了你的手。我以为我们的故事会在这个时候结束。直到我在高中篮球场上再见到你。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即便我们来自不同的班,不常联系,我们依然是让人羡慕的情侣。文理分科时你问我会选什么。我说选理科。于是你很努力考到了我的班级,可是最后我选的是文科。不知道为什么没和你说。我们依然在不同的班级,这次不同的是没人知道我们是情侣。再见面,你对我说了句其实我文科也不差的,你早说,我也会选文科。我笑了笑说“我也没想到我会选择文科”高中的生活很紧张,但我们每天都会给对方一个微笑即便什么也不讲。我们就在这每天的微笑中度过了最难熬得高中时期。我们也没辜负最初的梦,都考上了大学。可是偏偏缘分很奇怪。我们依然没能走进同一所大学。

  我想,也许我们会一直那么平淡下去: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这样的感情让我很累,昨天看了《我是演说家》寇乃馨的《找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人》时我哭了,这些年的不经意让我们彼此都害了彼此。还记得我对你讲过的吗?我说“如果可以我想做一个女强人,每天忙着自己的事业靠自己未来很忙也很充实”可是这几年我越来越满足,我觉得在有你的世界里我不需要辛苦不需要努力,因为你一定会让我过上最幸福的日子。上了大学快一年了,我就在这样的满足中生活着即便每次我都和别人说着我以后绝不会依靠男人,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可是谁知道我心里正喜滋滋的想着你带给我的未来。或许我们都理解错了“爱”和“喜欢”的定义。这些年我喜欢你可是我并没有那么爱你,也许我们就不该遇见,这样我就不会成为你的牵绊,你不会因为我和你的兄弟闹翻,不会因为我放弃好的高中,不会因为我成绩直降。你很好,可是这些年我的存在连累了你。谢谢你给我的这些年那么美好的青春回忆希望没有你的以后你会更好,遇到更好的她。待我们有一日成功归来希望见面我们还能向对方说一句“你也在,这些年你还好吗”

  共你相识三千天我无名无姓,我们能去到最远也只是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