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7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74)

2016-01-0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74)

  (一)

  窗外的萧瑟,惊扰了梦的憧憬,笑我的是昏睡的繁星。滴血的心在嘤嘤哀婉,唏唏嘘嘘,恰是萧瑟的风声。窗外的滴答声撕碎了夜的宁静。伴我的只有一盏孤灯。手中的笔在微微颤抖,字字句句都是滴答的雨声。

  家是根,人们出生下来,叫落地生根,生根的地方就是家。家是人生旅途的起点,也是人的最后归宿。人一旦没有了家,就会变成水面上的浮萍,永远无根无基,那是一种无依无靠的绝望感觉。就像过去老人们说的:金屋银屋不如自己的土屋。

  当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当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们回到家里,我们就会放松自己,减轻疲劳,让自己的精神放松,不在焦虑。人没有家,就像城上的草,是经不起风霜的。城上草,植根非不高,所恨风霜早。有了家,我们就不怕风霜,不怕天寒地冻。

  (二)

  男人的骄傲不是拥有多少女人,而是有多少女人为他拒绝很多男人。我不是一个骄傲的男人,所以,我这一生也注定不会有许多女人,哪怕是一个女人,也不会为我去拒绝别的男人。但我并不自卑。女人的心,天上的云。猜不透也看不清。女人的爱,渴望而不可求。如果叫 选择,我宁愿选择亲情友情。虽然平淡但却久远。(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人是有情感的动物,人的情感,概括的说:喜、怒、哀、乐。直观的说:喜欢,爱、仇、恨。如果叫我选择,我只选择喜欢。因为,仇恨令人寝时难安,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爱,是一种缘分,百年难遇,千年难求。人生不足百年,有了喜欢人生就足已了。

  (三)

  我不懂什么是思想,却常常爱幻想。很多时候,我把自己的幻想当作思想。看到人家过着幸福快乐生活,我真的特别羡慕他们。我并不是羡慕他们有钱有车,而是羡慕他们生活的那么快乐。我真弄弄不懂,他们真的那么快乐吗?我只知道快乐一词,年轻的时候用的很多,老了却在也没有那种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7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