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51)

2015-12-1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51)

  (一)

  今天是情人节,我买了点水果和小食品饮料和酒回到家。女儿别有创意的做了两盘水果沙拉,在女儿的倡议下,妻子点燃了蜡烛,在玫瑰的花香中一家人又来了一次简单浪漫的烛光晚餐。音乐声想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那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二)

  红尘有爱,一定要珍惜。同甘 共苦,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相濡以沫的才是你的妻!女人如花花似梦,需要不断的给予,才能娇媚绽放。妻子就是最好的情人,有意有情的人。

  外表的坚强掩饰不了男人脆弱,妻子的那份情会让你忘却所有的不快,让你觉得再多的苦的都是如此甜蜜。妻子的的那份情,更需要丈夫不断的给与。(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什么是丈夫?一丈之内你就是她的夫,你就是她的天,让她依靠不再感觉到风雨的天!一丈之外你是男人,顶天立地的男人!风雨坎坷,灯红酒绿,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要知道:男人的肩膀扛的就是责任!为了这份爱,无怨无悔【个人观点】。

  (三)

  夫妻之间需要更多的是宽容理解信任!情为何物?情在心里,无以言表。茫茫人海,情归何处?情在意间,无需说明。当有一份情在你心中,就一定要好好珍惜!错过星星不要哭泣,否则你也会错过月亮的。当有一份无怨无悔的情在你心中的时候,就值得你用生命去珍惜!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5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