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给的那些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分给的那些路

2016-03-27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中纯真无邪的我们三个人,经常在一起,几乎形影不离,饭堂里,球场里,图书馆里,学校外面,基本都能看见我们三个人的身影。 不是什么三剑客,但是我们玩得很好。

  记得在初中的时候,其中的一个朋友邀我去他家做客,但是我没有空去。他说去他家做物理实验,讲了很多想法,非常的美妙。我但是心已经动了,我打算去了,我知道他家有个弟弟,当时我已经打算买好糖水果去他家,他说不用买这些,我弟弟已经长大了,6年级了,不用这些。但很可惜的事我没有去他家做客,但我依然记得他,他打篮球的时候有人叫他阿泰,NBA当时我没有关注,我不知道阿泰是谁,关注NBA后我知道了阿泰是——慈世平!他的打球风格真的很像。

缘分给的那些路

  今天我们三个人,没有一起出现。但我跟其中一个,今天玩了很久,我突然想到了以前的我们——回想起来那画面真的很美!

  今天已经很多年没有真正的见面聊天了,在天等我见过他一面,那是我去办理助学贷款的时候见过他,但是我和他没有多少的聊天,因为我还要办理事情,没有空跟他聊天。但是也有聊了一会儿我就急着去办理事情了。

  今天我以为他还在读书,他问我有空吗?过西大东门来玩玩啊,以为他还在读书的我,就回答说:“真的有空在去找他玩了。”西大东门我去过一次,那时是天等高中同学过来找我玩地时候去过那里一次,觉得还是挺远的,我又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他如果还在读书,还是建议他认真学习,不要去打扰他了。没想到他说跟我一样出来工作了,我只要给他定位,他过来找我,好久不见我了,真想见上一面,聊一聊!

  真是有缘分,上次天等高中同学过来找我的时候,说口袋没有多少钱了,这里有没有工商银行,我说不知道,最后眼力好的他找到了工商银行。今天他过来找我,发一张图片给我,我马上记得哪里,因为他发的图片是工商银行哪里,我自然不会忘记那个地方。(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久违的同学,今天能有空聊聊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他开车带我去西大东门哪里玩,我们玩台球,玩了一个钟。不用说台球我真的不怎么会玩,玩了8局我才慢慢会玩,赢了他两局,肯定是他让我的。

  打玩台球后我们去了人民公园玩,那个地方他去过,我在南宁基本没有玩过,因为学校是偏远的郊区,离南宁很远,根本没有得玩,工作了更加没有空去玩。今天参观了人民公园挺美的。

  6点多我们吃完饭又去农院路那里玩,他说哪里的夜景还是很好玩的,我跟他又逛了农院路,发现哪里真的很美。也了解那里有很多学校,财经、工商、建设、广西大学等等。不过我们只去财经学院看看,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原来财经学院挺大的,还以为只有在西乡塘那边才有财经学院,没想到财经学院还挺多的。

  今天跟他在一起玩了一天,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聊得很嗨!没有什么陌生的感觉,就像回到初中一样,那么的温馨。今天真感谢他带我玩了很多地方,我认识了很多南宁的路,我更认得了很多人生难以忘记的路——叫做难得友情路。

  其实缘分让我还有很多很多的路,我都不会忘记那些缘分给的那些路,我会一直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给的那些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