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只是草坪上的一抹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只是草坪上的一抹绿

2016-03-3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好像也无法超脱。最近,他与同事、朋友聚会,很少带她出来,尽管他的那些同事、朋友已大部分认识她,可说不清原因,他就是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她谈不上美,其实也很端庄。只是,与他的女性同事和朋友相比,好像有点距离,主要还是在打扮上。她们一个个都化着淡妆,穿着高跟鞋,衣裙飘飘,而她,总是长裤、运动鞋,款式也比较落伍。虽然他给她买了化妆品和服饰,也希望改变打扮,可她依然执意自己

对不起,我只是草坪上的一抹绿

  从内心讲,他对她有着一份很深的情感。从初中开始,他们就开始了地下恋情,直到大学公开在一起,他们一直是人们默认的一对。他们之间,除了恋情之外,似乎多了一种其他恋人所没有的亲人般的感觉。所以,他只是不大带她一起出来,平时对她还是比较用心。

  但那看不见的裂痕,她还是感觉到了。他们虽然从初中开始,一直同在一所学校,但大学所学的专业不同。她毕业后到了一家工厂,他毕业后到了一个传媒机构。不同的工作环境,错开他们的价值观和审美观。(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是个要强的人,她的性格决定她不会为谁轻易改变自己,更何况她从小生长在农村,朴实早已在心里根深蒂固。她对他买的化妆品和服饰不屑一顾。他有点暗暗伤感,但他不是一个暴脾气或者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他不再买也不再要求她,更没有因此跟她提分手

  日子在平平淡淡中流逝着,但他们之间的裂痕,也被时光慢慢地锯大。

  她不知道,是他变化太快不应该,还是她固执不变不应该?隐隐约约,她觉得怪不得他,他就工作在那样的氛围中,和一群时尚的同事相处。他或许是不想让自己成为他们的焦点或者话柄。人,以类聚。他或许跟自己已不是一类人。只不过,曾经的情感在……。

  失眠几个晚上后,她给他留了一句话:你需要花朵的陪伴,但很对不起,我只是草坪上的一抹绿。然后,悄悄地离开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