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鸽王是鸽子综合实力的体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鸽王是鸽子综合实力的体现

2016-04-04 作者:奔跑的蜗牛 来源:奔跑的蜗牛投稿 阅读:载入中…

鸽王是鸽子综合实力的体现

  鸽王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是鸽子实力的见证,也是对鸽主养功的考验。鸽王谁都想得,但是却真是不那么容易到手。今年春天,我们市一个集鸽最多的俱乐部就举行了400+500双关鸽王赛和300+400+500三关鸽王赛。(规程中规定:免费设A:300公里+400公里+500里三关鸽王赛(按三关分速相加排名)奖励鸽王前十名,精美四柱奖杯。(300公里归巢鸽有参赛资格)。免费设B:400公里+500公里双关鸽王赛(按两关分速相加排名)奖励鸽王前十名精美四柱奖杯。(400公里归巢鸽有参赛资格))从规程看,也是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赛鸽中,争取更多的鸽源,但对于鸽友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各取前十名,但是从昨晚公布的结果来看,三关只有前五名,可见一只鸽子要想取得三关鸽王是多么的不容易。

  300公里集鸽2120只,不含训放。奖励200名。团体成绩中,本地大户A冠军,,进奖13只,B进奖11只,分获团体冠亚军。400公里集鸽1555只,奖励200名。本地大户A进奖21只,C进奖15只,分获团体冠亚军。500公里集鸽1556只,奖励200名。本地大户A进奖12只,C进奖8只,分获团体冠亚军。最后一站500公里很不好飞,冠军空距521公里,分速1115米。到天黑,共报进二百三十多只。(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后鸽王评选,双关鸽王取十名,名额取满。大户C十个鸽王里面进了一个,在后五名。A没有入选。三关鸽王只能评选出前五名,其他的都没有资格。大户A只得了最后一个五名。

  如此看来,鸽王确实不好得。每次取奖的名次也不算少。就大户来看,进奖的鸽子数每次都有压倒性的优势,但是能在三次比赛中都能进奖的可不多。他们鸽子多,这次这几只进,下次那几只进,所以争夺鸽王也不是很容易。

  鸽王才真是鸽王综合素质的体现,关数越多,对鸽子的要求越高,同时对养鸽人的要求也就提高了。看一个大户是不是养鸽强户,还是看鸽王的进奖数比较靠谱。光看单次比赛进奖的羽数,有可能被大兵团作战的表象所掩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