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海

2016-04-04 作者:航夜 来源:航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海

  大海

  坐在车上发呆的我,猛然被眼前的景象迷住,随手抓出手机拍拍照。

  站在桥上的我,俯视着脚下的这片汪洋,虽然没有潮涨潮落,但它那波澜不惊的气魄已将我震慑住了。天空没有很蓝,到处被厚重的白云遮盖,只是调皮地挥点淡蓝来调色,大海被倒映得一片净白,海面雾气浓厚,在水天相接处恰到好处地将他们融成一体,白茫茫一片,让人分不清界限,似乎是天空容纳了大海,又感觉是大海涵盖了天际。广阔无垠的场景,瞬间将我的心打开,撕开到极限出,将整个大海和天空塞进我的心里,没有痛楚,反而心神舒畅。这一刻,我深切地感受“海纳百川”的大气与宽广,这种感觉,竟是如此神奇而又令人神往。(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想,人,当以宽容待人,容纳世间的一切,像大海一般,博爱众生,成就自己心胸的宽广与情感的明朗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