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宁愿选择自身的毁灭来换取永恒的宁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宁愿选择自身的毁灭来换取永恒的宁静

2016-04-1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宁愿选择自身的毁灭来换取永恒的宁静

  圣明的主,救赎世间的每一个人,而他的方式则是惩罚,惩罚世人所犯下的罪,使世人受到相应的惩罚。罪越重,惩罚越重,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而对于那些无可救药的人,却不会有任何的惩罚。主会用简单的方法——他们死后禁入天堂.从而手到永世的痛苦带来的无尽的折磨.

  我不知道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究竟错了什么,要受到心死的惩罚,来换取我的救赎.是因为等了某人已六年,主责怪我浪费时间;或是对某人过于痴心,主怪我为什么不象他人那样花心;还是对某人的绝情,觉得我对这个世界太冷淡,即便有心却也无处可用.

  耶酥,我们的主,我们无尚的神,你注定不是十字架上的亡魂,你的受难是为了3天后的复活,永生,拯救我们.告诉我,我受到的不过是黎明前的风暴,你所作的是为了不再让尘埃污染你予我圣洁的灵魂. www.wenzhangBA.com

  结束:当现实与想象中互相严重的背离以至于这个世界的扭曲,我宁愿选择自身的毁灭来换取永恒的宁静。

  S,心死后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主,请求你,让我重生……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阿门……。

  我想`我可以就一直这样坐在电脑前等待时间慢慢将我遗忘,我就坐在这把椅子上`慢慢消逝`最后不过剩下一堆细屑。我想我可以失去任何东西,你可以剥夺我的一切,包括我呼吸的权利,但请在他人的脑海里留下我曾存在的印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