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烟是火带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烟是火带来的

2016-04-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烟是火带来的

  作者:黄小平

  一段时间,我在生活中遇到的总是失望,总是不如意,我感到很苦恼

  “我应该为你祝贺才是啊!”朋友说。

  我认为朋友是在同我开玩笑,有意逗我开心

  “我说的不对吗?”朋友说,“你一直在失望,那说明你一直没有停止过希望,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而希望是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你拥有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难道不值得祝贺吗?”(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朋友见我还不够理解他的意思,继续解释说:“就拿火来说吧,点着火,就会冒出烟,烟是火带来的,但我们不能因为烟是火带来的,而放弃火,放弃生活中这份光明和温暖。人生也是如此,你点着希望的火苗,总会冒出一些失望的青烟,但我们总不能因为失望是希望带来的,而放弃人生中那些美好的希望。”

  朋友的一席话,让我对失望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烟是火带来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