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2022-03-08 11:49:51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我们每个人都有朋友,每个人都有真心的朋友,每个人都有知心的朋友。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朋友,真心对待,坦诚相对,让我们共同感受朋友之间的温暖。

  从升入初中来,我的性格从原先的活泼开朗变得孤僻,因为一点小事,就可以大发雷霆,眼泪从眼眶里打转,没有朋友,没有一个人和我谈话,与我玩耍。就在我想放弃读书而回家时,有一个人她安慰我,理解我,谅解我,让我不再苦恼,不再孤僻,让我有信心面对生活中的所有困难,面对生活中的所有挫折,让我有勇气,让我有信心,让我不再气馁,不再抱怨和痛恨。她的每一句话我听了后,仿佛有一股暖流流入心田,让我的心灵不再寒冷,不再空虚。她是我升入初中后的第一个朋友,也是真正能说真心话的朋友。她是我最真挚的朋友,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勇气。快要中考了,快到奋斗已久的日子了,而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也越来越少。我害怕那一天的到来,真希望时钟停留在初一的时间,不再走动,让我好好地与她谈谈心、聊聊天,可是这绝对是不可能的,时间依旧飞逝,光阴依旧似箭,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时间的流逝。珍惜所拥有的友谊,珍惜所拥有的朋友,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和她即将分开,也许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再相遇,所以一定要珍惜。我以前真的很不应该,真的不应该和她吵架,我曾几次想开口向她道歉,可是由于顾及面子,不好意思开口,而导致现在要分别还不和好。借此机会,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我错了,希望你能原谅我,让我们再回到以前。”

  珍惜所拥有的所有,不要因为过去的厌恶而终生后悔;珍惜所拥有的亲情,不要在家人都离你远去的时候而知晓;最重要的是珍惜所拥有的友谊,不要在即将分别的时候而懊悔以前的不对。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懂得,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周华健的《朋友》,给我们一个富有哲理性的启示: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愿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愿我们的梦想实现,友谊常青树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让我们梦想成真!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更加璀璨,更加光彩照人,让我们所拥有的朋友永远真心相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所拥有的友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