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懂感恩 讲奉献 不抱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懂感恩 讲奉献 不抱怨》心得

2016-04-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读《懂感恩 讲奉献 不抱怨》心得

  读《懂感恩奉献抱怨》心得

  读罢全书,尤对“感恩是一种爱的能量的流动,它像一块磁铁石,可以为我们吸引来亲情友情爱情快乐健康一切美好的东西。心怀感恩,我们会更加珍惜生命;心怀感恩,我们的心灵会变得崇高;心怀感恩,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宁静与祥和。”一段印象深刻,古人言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爱无疆。我想,唯有用至真的爱去拥抱人生,才能让人生迸发绚烂的花火。

  无数事例证明,无论做何事,想要成功,都需要抱着热诚的心态,没有激情,就会对事物失去兴趣,久之就会乏味,唯有热爱,才会持之以恒,才会倾注热诚,最终取得成功。书中雷锋同志的案例不胜枚举,他生命是短暂的,但雷锋同志却用它短暂的生命,向我们、向世人诠释了一个好人的榜样,也让这个世界诞生了一个永不过时的语句“向雷锋同志学习”,正是生活中从不抱怨,时刻对人生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怀着一份对工作的感恩,对生活的敬仰,才有雷锋大爱的一生,短暂的人生事迹却在中华大地上永久的传唱,无论是当前还是今后都是吾辈青年人学习的榜样。(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懂感恩、讲奉献要讲究方法,并非口头上的时刻提醒,而是工作生活行动中的切实践行,口述易,实为却难,既要做到言行合一,才能在漫漫人生中留下精彩一笔。方法不限形式,具体到工作生活中既要有对工作感恩,善待伙伴、团队第一、大局为重的合作理念;还要有感恩领导、投桃报李、积极配合、共创大业的宽阔胸襟;更要培养自我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益求精、做好本职的优良传统。唯此,才可在人生大浪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