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些心里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些心里话

2016-04-29 作者:猫的如果 来源:猫的如果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些心里话

   我也是一个比较直却又时而理性(男性自带天赋)时而感性(重感情算不算啊?)的二货,想到什么就说了,希望别介意。

  从认识你到现在刚好一个周,这一个周的时间里,我们也聊了很多,我感觉出来了,你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好老师,你也会很专注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两的习惯性格可以说很相似,相似到让我觉得现在的地狱中,科技方面已经和我们同步,在使用电脑来掌管着轮回,在我两即将投胎轮回时,掌管轮回的鬼司因为忙着完成工作了好去打麻将而直接使用了Ctrl+C和Ctrl+V。从认识你到现在刚好一个周,在这一个周的时间里,我们却又聊得很少,少到我总觉得我两聊天的时候,时间被按了快进键,结束的特别快。总让我异常的期待着下一次聊天的开始!我可以很直白的告诉你,我觉得这次应该是找对人了(除非月老又喝糊涂了,或者打麻将输了没心思好好工作又乱搭红线),我基本大概可以肯定,你应该就是名为“丈母娘”的店主特意给我准备的,让我一直思考是否应该一签收(领证)就该狠狠的暴打一顿,然后才质问为什么拖着迟迟不愿发货?都下单27年了,才将专属于我的Darry Ring邮寄来?(别紧张或者是气愤,最好能开怀大笑一会儿,因为有人告诉我,爱一个人就要给她幸福快乐,而我觉得这话题有些沉重,所以先缓和一下气氛,不想让接下来的话题显得那么沉重)!

  你告诉我你觉得这段时间的状态根本不适合谈感情,这个我是真的理解,这段时间以来,你很累,很幸苦,带着两个毕业班,让你忙的无暇顾及其他,而你的性格更是决定了你已经将精力全部投入到这两个毕业班中去,再没有多余的精力来顾及我的感受!不过我还没那小气,因为我能理解!谁让我们就是同一类人呢?所以我理解你这么做!

  作为一个老师,而且又是所钟爱的职业,你希望你能教好每一个学生,不想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期望,让自己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个高尚的职业,让自己无愧于自己的良心,同时还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得不非常遗憾的告诉你,我俩的性格真的很像,就像我曾经灌输给学生的理念,也一直再戒告自己的理念:头上一片青天,心中一个信念,不求其他,只求无愧于心! 因此虽然我有些嫉妒你的学生,但我却非常支持你这么做!我想我也不希望如果我俩结婚了,直到老去的那一天你还总在遗憾着因我不适时机的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而致使你分心了没有带好某一届学生!而且我也不想这事成为我唯一没法为你弥补的遗憾,所以我不支持你这样去做也不行啊(怨气和失望什么的都自己往肚里吞吧。唉,我这吃货, 什么都想吃)!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告诉我,除了星期天每天从早到晚上课,每天你上完课回到宿舍,已经累得半死,根本没有精力去接电话或聊很晚的短信,或者去经营一段感情,而且这半年非常忙。很不巧啊,我很闲(典型的拉仇恨),所以我不会在因为你不接电话或者不回微信而那么失望了,因为我知道了你在忙着,或者你很累了,需要休息!我会尽量克制自己少给你打电话!回不回我不在乎,只要你感觉到我在关心你就够了(嘿嘿,友情提示,有空了什么的回一条,周末休息了,一起吃个饭,找地儿闲闲,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有时我很容易满足的哦~),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不会放弃!虽然一段长久的感情确实需要两个人的共同经营(又是一样的观念),但现在特殊时期,我特别郑重的告诉你,我理解你,所以,这段时间就让我一个人先唱唱独角戏吧,你安安心心的做听众就好!就像我和你说的,天上掉下馅儿饼,而且砸到了头上,可是不去捡,这个馅儿饼依然不会是你的,它只会掉到地上,被别人捡走,所以我不想放弃!我现在不去争取一个我认为是对的人,一个各种巧合下而认识的女孩,一个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心动的你,那就等于天上掉下的馅儿饼砸到了我头上,可是我却没有伸出手去拿,那样我会带着这个遗憾直到走进人生终点!虽然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但如果我没有争取、努力那结果就已经注定了,可是如果我尽力的去争取了,我也尽心的努力了,结果就因此而改变了呢?人生在世不过短短七八十个秋,遇到对的,喜欢的都不敢去做、去争,那这一生是多么的懦弱

  不能否认你现在的状态确实让我无奈,可是这并不是你的错误,这个错误是我带来的,我在你最分不开精力的时候突兀的出现在你的生活中,给你造成了太多的困扰和压力,就像某人在我没有准备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这会让我恐慌、不知所措,甚至选择逃避!因此你不用自责,我相信以你的聪明才智,只要给你足够的时间,你一定能处理好这些的!两个人要经常在一起才能真正的相互了解,异地相处可能最后都会失望。这话我也是非常赞同,我两又一次想到一块儿去了!

  就像我和你说的,我觉得我天生就是个当兵的料,因为我总会把我所认定的任何事情都当作一场战斗,我会奋不顾身的坚持到最后,就算最后伤痕累累,粉身碎骨,我也不后悔!我会为此而自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些心里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