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书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书有感

2016-04-30 作者:紫妍 来源:感谢紫妍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书有感

  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我读了著名作家林特特写的《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这本书让我明白生活中的好多道理,也让我对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激起了我对未来的憧憬,值得一读哦!

  “人生的各段经历,所有你挥挥手以为告别的,都在告别的那一刻真正属于你”,这句话刚开始好难懂,根本不能理解,但我就反复的读呀读,终于,他其实就说的是要懂得珍惜那,不要在逝去之时才懂得要珍惜,那是已晚!(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谁都不能安排你的生活,除了你自己,除非你同意”相信这句话大多数人都很认同,谁也不想被任何人所安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作为个人,要充分表明自己的想法,这样才会让他人所知道啊,同时作为一个别人,你要学会尊重他人。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我最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不忍心的人对自己最狠心”。为什莫是这一句呢?因为我是深有体会的,这句话很符合我的性格。平常待人十分热情,掏出自己的心去和他们相处,做神魔事都会考虑他人的感受,不忍心伤害他人,宁愿自己受伤。

  这本书会让你受益无穷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