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踮起脚尖,努力生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踮起脚尖,努力生活的人

2016-05-05 作者:筱若依syliva 来源:筱若依syliva投稿 阅读:载入中…

踮起脚尖,努力生活的人

  一部电视剧的完结,迷恋的剧情,萦绕耳边的音乐,难以平复的心绪,值得欣慰的莫过于完美结局

  关于故事,虐心而深情。

  总是周而复始的想些事情,所以记性太好的人总是想太多。

  这几年,多半的生活甜蜜的;成长的残酷不得不让我们安于现状,来来往往的人太多,来得及说再见的又太少。

  缘分是个妙不可言的东西,或许这就是宿命,理所当然的选择等待,放开的手却不曾想过握紧。

  路灯,将影子拉的很长;黑暗中的街道,空无一人。

  释怀是说给别人听的,过不去的心坎还在。不能原谅自己的始终只有自己,只不过在偌大的世间迷了路。

  我们过得很好,这城市很大,虽然偶尔的心底空荡,却也没有很糟糕。

  后来,我们都知道,谁都说不出后来,可能是没有后来,也可能是后来的说说我们说不起吧。

  记不得当初那个所谓的坚持还存不存在,我们心心念念的那个梦,至今还是梦而已;过往的故事越来越不想提及,那几年的光阴,算是虚度么?忙碌的生活,日复一日,再无折腾的心力。(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喜欢穿梭在不同的城市,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节奏,找寻那个契合的感觉沉默的节点或许能归结于年龄的变化,没了学生时代的活力。

  有些秘密也只适合于收藏,再无倾诉欲望;走了一圈又一圈,向左还是右,徘徊不定。

  总是太贪恋过去的回忆,太爱和自己较真;拿时间下赌注,不顾一切的想要证明当初是正确的;现在明白那些都不重要了,也不想要了。

  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就像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

  生活这面真实的镜子,瞬间将我们打回原形,但愿我们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没有企盼,不想被打扰,安静的生活最好;我们最后过上的,都是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生活。

  浅浅的一笑,余光留影,坠落在下一秒的静默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