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痛交织的夜空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痛交织的夜空里

2016-05-1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人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痛交织的夜空里

  望着一片片飘落的落叶,感到心好累啊,我的人生坎坷在劫难逃,没有办法解决,这些年我一个苦苦挣扎,还是这样的艰难,虽然在坎坷面前我没有倒下,但是我感到心真的好累啊,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还是一无所有?到底是我不懂做事还是命运如此坎坷残酷呢?人生的成功不是智慧而是命运的好坏。

  翻过一页的美好 我慌张寻找……可是 很久以来都不敢碰触的,现在都已经习惯了麻木,习惯了伤痛。曾经的我,相信这个世界有真情,相信用真心换不来的东西用别的更换不回来……

  可是当面对现实的时候,才知道人终究逃不脱宿命的安排啊……才知道现实中的我是多么的无奈?我一路拼搏直到今天才明白:不管天涯海角,总是逃不脱现实的残酷和命运的捉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终于忘记了哭泣,忘记了疼痛……站在繁华的大街上,满目都是人,都是林林总总的高楼大厦和成双成对的情侣,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找到过自己,可是,我还有心吗?或许早就该是千疮百孔了……

  !总在痛苦中追寻着痕迹,在黑夜里思虑着一切。真的好想去看你,在这即将万家团聚的时刻你是否记得远方牵挂你的人?

  这坎坷让我失去好多,在这漂雨的夜里不知远方的你此刻在想什么?

  这世间唯我独薄命。 望着飘雨的天,心里无比的愁怅,又是一漂雨的新年还是独自漂泊

  人生因为曾经而遗憾,这痛无一为解

  遥望着飘雨的天,不知是空气的冷还是心的冷,仿佛一切都以冰冻…如果没有遗憾那该多好啊?茫然四顾不知自己的心又将去向何方?在这千家万户团聚时,可我却独自飘泊,人生多岐路啊……回首往忆,如泣,如缕,牵牵绊绊的一路走来却是空空如野……看着灰蒙蒙的天空,一种无名的滋味涌在心头-……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有悲痛有煎熬,在这别人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痛交织的夜空里,只能任凭思绪错谬的弥漫 ,可惜天不能心随人愿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