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人语句大收集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人语句大收集一

2016-05-1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名人语句大收集一

  名人语句大收集一

  我饿了,你有一个面包,你分我一半,这是朋友;你给我全部,这是爱情;你把面包藏起来,告诉我你也饿了,这就是社会

  ——李敖

  其实要过那条马路并不难,就看谁在对面等你。

  ——导演王家卫

  10岁的快乐是清蒸,吃的是新鲜;20岁的快乐是小炒,吃的是生猛;30岁的快乐就已经是红烧,吃的是回味。至于以后,便是一道五味杂陈、历久弥香的佛跳墙。(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家许亿

  其实我读的书并不多,但我喜欢反复阅读同一本书,尤其是经典作品。这是受到作家余华的启发,他是几乎不读畅销书的。那些摆放在机场书店、火车站书店的五花八门的图书,多数看了会让人失望。但经典不会,无论何时翻阅经典,你都会满载而归。

  ——歌手李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名人语句大收集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