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园趣事

2016-05-1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校园趣事

  校园趣事

  考试过后,和同学们交流心得,大家畅所欲言,除了成绩之外,大家越聊越开心,竟然说出了好多考试时发生的尴尬事,有些真的是我想要说的,不知聪明的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说到这个全是泪啊,昨晚熬夜通宵,临时抱佛脚,有些内容笃定不会考,就这么生生的翻过去了!拿到卷子时,只剩下题目觉得熟悉到爆,答案却鲠在喉,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啊!”(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语文考试的古诗词填空,整首诗都背下来了,独独空的那句,怎么也想不起来!

  交卷前的一秒,把正确答案改成了错的!

  数学考试做选择题,辛辛苦苦算了半个小时,却发现得出的答案不在四个选项中。

  物理单元考试,最重要的公式不记得了,结果那张卷子没有一道题能做出来。

  英语考试写作文,脑袋迅速用中文编出文章,结果却发现每一句都有一个英语单词不会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趣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