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二逼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段二逼的日子

2016-05-16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段二逼的日子

  再次强哥vs老阳,他们都在普加彩做过,先前只认识他们两个人,因为他们我才得以加入这两批人。两人都狡猾的很,打牌从没输过,精明能干。

  第五个人就是我,四年前的我vs现在的我。那时候我只有二十一岁还只是二手,年轻没什么压力,收到强哥消息想都没想第二天就从深圳到珠海了。现在是机长了压力大大的,考虑了半个月才下决定赶来成都。不变的是入乡随俗,在珠海,在成都,两拨人都喜欢打麻将,依然不变的是输的一直都有我的份。……

  出了公学院我们就去找网吧,就是在网吧里我丢失了最心爱的钱包,里面有好多我珍藏的东西啊,心疼死了…… 第二天我们从网吧出来,人家林静带我们去玩,就是在玩的过程中我不慎吃到一生中最难吃的螺丝粉,林静这傻B老吹柳州螺丝粉几好吃还堪称一绝。哇靠,今日一见果然名是虚传,不堪入口,咱阿雄都吃不完啊。昨晚一宿没睡,再加上胃部受挫,整个人精神衰弱,行尸走肉。街道上车来人往,可在我惺忪的眼里只是匆匆流过的影象,繁华的都市无心欣赏,只想找个地方躺躺,路上下起雨点三三两两,衣湿不见凉。(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终于我们找到一家医院,我们没病却看起来象有病。本来想同这里的病患者在此休养生息一下下,岂料竟不知我们的阿雄胸怀大志,誓死要去柳柳祠——柳宗元衣冠墓,我和林静只好成全他。大家歇了会,就去了柳侯公园。

  柳侯公园不算很大人却贼多贼多,转了大半圈,那柳柳祠就栖身在一片柳暗花明中。漆黑的雕像,岁月如何冲刷也刷不去墓身上的青苔,而且墓身的青苔会越披越多的吧,用手触着冰冷的墓碑,我心想那柳宗元真的在此择地而安么?长眠故土总比客死他乡好吧……柳州有柳宗元,咱贵港也有石达开!

  了了阿雄的一桩心愿该轮到我了,再简单不过了我只想休息现在。我们找了个凉亭好好休息了一阵。

  之后我们匆匆赶去,去搭开往桂林的火车。因为我们昨晚在网吧网上答应潘崽今天过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段二逼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