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未看过两个发飙的女人如此有魄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未看过两个发飙的女人如此有魄力

2016-05-19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未看过两个发飙的女人如此有魄力

  工作完后 我们经常在一起看电视 通常都是些无聊的韩剧或台剧 燕子看得很开心 我却很郁闷 更多的不是因为剧情如何 而是燕子她老妈。

  每次这位伟大母亲看到我和燕子单独在看电视的时候都会默不作声地蹲在一旁 看着女儿或者看电视总有样是她顺便做的 我想是后者 这位把我看成狼一样的母亲其实完全不需要担心 燕子伶牙俐齿 做事干脆彻底 我在她身边倒比较像温顺的绵羊。

  每当休息睡觉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全是燕子的身影 音容笑貌 楚楚动人 我甚至连续几个晚上都会梦到她 这在从前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而我也强烈地希望着每天都看到她笑 所以我总是不由自主地让着她 对她好。

  我把这奇怪的现象和感觉告诉了姐和林静。

  我姐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林静说:太好了 你终于喜欢上了一个女人了。(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姐没有对我说太多 林静倒是说了要珍惜这份感觉,这是突如其来的感觉 何等美妙 何等幸福 多年以后回想起来有是何种何种滋味之类 还说过段时间我就不会这样了 我直想抽丫一顿 不到两个月 林静的预言成真了 我对燕子没有了强烈的爱恋 只留下青涩的感觉和一段快乐回忆

  过年后 姑丈跳槽到了别的厂子 也就是我现在所在的厂子 我跟了过去 我的目的是跟着姑丈学点东西 希望以后也能有一技傍身 但是这又是一个新的环境 这次不再有燕子这种年龄相仿的异性了 也没有人带着我吃饭、工作、看电视了 而且当我对着厂里人说我是广西人的时候 别人会用种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拜A和B所赐 进厂才几天我就目睹了一场战争 那是一个湖南大姐和一个四川大姐挑起的 原因不详 两个人指着对方的鼻子口沫横飞妙语连珠气势汹汹 差点就要打起来了。

  我从未看过两个发飙的女人如此有魄力,似乎预示着我的将来多有争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