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粘蝇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粘蝇纸

2016-05-19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粘蝇纸

  中午孙女给我带来一张粘蝇纸,我轻轻地撕开透明薄膜,把"神器”搁在桌子上,而后戴着老花镜,观看一场精彩的“演出”。

  首先上场的是红头绿衣小姐,她横着时下最流行的曲儿,身体打个旋儿,然后侧身略过黏答答的“湖面”,她想翻转过来,发现这是“死海”,她昏昏沉沉地嘟囔着“死海不死,死海不死”,浑身被浸得油滋滋的,然后以“醉美人”的姿势昏睡开去。

  “嗡嗡嗡,我是黑色小蜜蜂,不酿蜜来专吸血。中午大伙将入睡。现在我先小热身。啦啦啦,嗡嗡嗡!“名媛蚊蚊也唱着歌儿过来凑热闹。懵懵懂懂间,她发觉自己的一只脚已经睬入厚厚的粘液,她着急了,用另外几只脚来帮忙,结果大都陷进去了。一不做二不休,她试图用嘴来咬断细脚,结果嘴巴也牢牢地粘上了。她鼓着红色透亮的肚子,微微地动弹着。(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一泼又一泼“嘉宾”滑入了“舞池”,他们来不及华丽转身,就摆上了雕塑般的姿势。“会场”越来越热闹,忽然之间,参加的朋友越来越少,有的稍微盘旋两圈,就飞远了。既已入围的“男女老少”用眼睛的余光互相瞥着,一脸委屈,满肚子的不甘,只能自认倒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粘蝇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