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女孩--3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女孩--32

2016-05-18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女孩--32

  32

  月亮爬上了树梢,虽只半拉儿圆,但月光皎洁,夜色清静。赛芙蓉似的少女水香顾不得夜深人静,急切切如穿林小兔,慌忙忙如寻食猛虎,一蹦三跳去叫狗子。

  鸭厂的铁栅门没有关好,一推就溜了进去。水香本来就熟悉鸭房的一切,壮着胆子往狗子歇息的厂棚摸去。

  狗子呼噜打得正响,一个连一个如老牛在叫。人说来也怪,男女之间的遮羞布一旦撕破,少女的庄重在这个男人面前也就消失。水香望见蚊帐,走到近处凭借月光看见了狗子正赤条条地仰面躺在那儿,那一片乌黑乌黑的地方正直挺挺地久着那个玩艺。水香屏住呼吸,按住心中的狂跳暗暗叫苦,乖乖,那么大那么长那么硬,自己怎么会承受得住?难怪是揪心撕肺地一阵剧痛,想自己的处女膜一定给撞破了才疼的吧?现在才知竟能熬挺过来实在实在不易。呷了呷舌,捂了捂心,告诫自己只能前进不可后退。随伸出手往狗子的鼻尖上一捏,狗子呼吸不透,虽困得犹如死猪但不容他不醒。睁开朦胧的眼,水香早猫腰趴在了床下。

  狗子见不了人,嘴里嘟噜了一句:“活见鬼!”他明明白白感觉有一双手捏他的鼻子,会是鬼吗?半夜三更不会有人来这儿,他想着水香早回了,莫非这座落在村外的鸭房会闹鬼不成?狗子小时候听过不少妖神鬼怪的故事,也读过聊斋,对怪事儿抱着也有也无的态度,今天有幸能会会狐狸精吗?狗子胆大,心想今晚也许有福气,给水香那美丽的花朵又浇了一回水,若能再遇上象什么天上的织女会董永,断桥的许仙遇白蛇,就是披着画皮的妖怪进来,只要是女的,他狗子绝对奉陪到底。握一握那骚根子还久硬不下,就打开蚊帐下床来寻那想象中的什么女妖。想不到水香猛地立起,真的把狗子惊得屁滚尿流,差点没有跌翻在地。水香一乐,狗子才看清哪来的野鸡野鸭野凤凰?连忙抓住水香就抱在了怀里。

  “我的乖我的乖,把我的魂都惊跑了,快给我叫叫。”说着就把水香放倒在了床上,双手伸开就是扒衣服。

  “你快穿上,有事找你。”水香挣扎着要挣脱狗子的进攻。无奈狗子正热血来潮,哪里听得?男女偷情有了第一次,第二回还有什么顾忌吗?(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干了再说,好妹妹,求你了。”狗子扳着水香不叫解腰带的手垂涎三尺。

  “不行,事情解决了,以后的日子长着呢?”水香苦苦规劝。

  “只十分钟,快得很。”看僵局不下又说。“好妹妹,五分钟,只五分钟?”

  水香拧不过狗子,就只好松开手让狗子把裤子脱下,又想起那硕大无比的肉疙瘩心里就怦然发跳。“你可要慢点,疼死了。”

  “我慢我慢,我会不知道疼你吗?”狗子把水香的裤子丢在一边,抓住自己枕的那面枕头往水香屁股下一塞。“垫高点,扎得深就好受就不疼。”

  水香很听话地任狗子摆布,狗子摆好姿式往水香身上一压,水香双牙一咬只感觉一团热球顶住了心尖尖,两个人又滚在了一起。

  水香达到了高潮,可狗子还久战不下。“行了吧?还不行吗?十个五分钟也有了。”水香催着气喘嘘嘘的狗子。“你怎么不会够呢?我娘要等急了。”

  “够了够了,不要急不要急。”狗子说着身子停止摆动,双手紧紧扳住水香的屁股容不得有一丝儿空隙。水香心里一急,只感觉从对方那里面喷出的东西好些好些全灌在了自己的心窝窝里。

  狗子给水香穿上裤子,却把水香的三角裤头自己穿上,一边摸着穿一边说:“这一回好了,你保准会怀上孕,一准给我生个胖小子。”

  “美得你?”水香嘟噜着说。“没正经话,我告诉你,我娘要见你。”

  狗子一听心里哆嗦了一下。“要我见她?什么时候?”

  “现在!”水香生气地说。“说五分钟竟停了这么长时间,我娘早急坏了,就你好坏大事。”

  “是不是你哥哥会揍我?”狗子害怕撞见海涛。

  “我哥我爹都不在家。”水香气咻咻地表示。

  “怕有万一吧?”狗子害怕见水香家的人,说话还是老一套。“香妹,等天一亮玉婶回来了我马上借钱,借了钱我们就走。”

  水香哼了一声。“你非见我娘不可,不见她我再不理你了,你也别想叫我跟你走,胆小鬼。”说着捂着还有点疼痛的肚子就要走。刚才从身上流出好多好多的粘液,枕头沾湿了一片,连水香的裤头也擦得湿淋淋的,狗子竟穿了水香要扔的那三角裤头,人不比裤头更宝贵吗?

  “好好,我去我去,小姐阁下,我听你吩咐不行吗?”狗子百般献媚。

  两个人挽着肩走在了月光下。雄鸡高唱,又过了一个更次,离那天亮不远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女孩--3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