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平静的生活就像是疗伤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平静的生活就像是疗伤药

2016-05-2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平静的生活就像是疗伤药

  那一天风清云淡 走在完全陌生的钢筋水泥森林 大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几乎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于是我想起了可爱的东龙镇 可爱的贵港市 还有那些可爱的朋友们 潘崽在桂林 啊雄在深圳 啊庆在佛山 闹合在贵港 林静在重庆 都离广州那么遥远 耳边回荡着燕子的清脆笑声 我想也许身边的才叫幸福吧。

  然后我们到了一个广场 有个流浪歌手在舞台上唱歌 名字记不住了 我们觉得热闹便去看 歌手说:希望请一位观众上去跟他合唱<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有礼物赠送 燕子一向喜欢贪小便宜 听到有礼物便上去了 没想到那混蛋一开唱就抓住了燕子的手 燕子用力甩了几下 那混蛋死死攥住 就是不放 台下笑成一片 这位色狼歌手忘我地唱着 燕子气得脸都红了 又无法脱离他的魔爪 低着头站在台上 一脸委屈 那一刹那 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往头上灌。

  我冲上了舞台 从燕子手里抢过话筒 插到他们中间 抓起色狼的手 吼歌! 歌手用惊诧的眼神看着我 我无视 继续大声地唱歌 高潮处还抓着他的手往上甩 抢尽风头 燕子逃离了舞台 而我分明看到姑姑他们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歌手说:感谢这位热情的观众 并拿出一张CD递给我 说:这是我亲自录制的CD 上面有我的亲笔签名 送给你 结果这张CD被我存在了离舞台最近的垃圾筒里。(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后来燕子一路都不说话了 姑姑说这对她是一个教训 我的表现很好。

  直到现在 我想起当时的义无返顾 和能够那样保护自己在乎的女子 依然会笑出声来 任平时如何强悍的女子 依然有需要保护的时候 这句话是小说上看到的 姑姑总是说我对她太好了 但是现在说还有什么用 我们已经人各一方了 燕子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谁能对一个女子一生守护 经历过单恋的苦楚。我平静的生活就像是疗伤药。

  许久不打电话回家 妹妹一接到电话就哭了 她说怎么这么久才打电话回来 然后就再也说不出话来 我才知道 原来有人一直都很在乎我 思念爸爸让我注意身体 不要太操劳 回想爸爸曾经宽厚的身体现在明显苍老了很多 而他那低沉的声音就像重重的石块 时时敲在耳膜上 响在心里 那是一份牵挂 林静用四个字形容我的父亲:一条好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