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阳光近一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阳光近一些

2016-05-23 作者:伊渡 来源:伊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阳光近一些

  我梦中的朋友说:你要离阳光近一些,当早晨的阳光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时候,它释放出了它生命中的所有的能量,努力释放自己,让自己的温暖释放出来了,就像花开时的绽放,花开时,香味便散发了出来了,它毫不保留的让希望充满希望,让。它如此的宁静,它又是如此的真诚,它的真诚就如它刚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样子,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真诚的就在那里。火红如它,温暖也如它,勇于面对生活,让内心强大起来,也许有了真诚才会有精神上的满足,这一因素的出现会让我们更加看起来像个生活者。

离阳光近一些

  他又说:太阳升起的过程是一个完全自我能量修复的过程,让我们全然相信之后,就是一个接纳并且完善自我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自身也是一个修复的过程。如果我们的生命里充满的都是美好的事物,那我相信生活一定是幸福的,因为美的东西同我们的生命一样,他们踏着相同的节拍,一起翩翩起舞,加入我们的头脑是充满智慧,那样我们的生命就将以一种珍珠般宝贵的姿态绽放于生活中。(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总是反复的,又是一去不复返的,重复着每天的那个时间结构,而在这时间和空间的区间里,一切都不由分说的态度改变,被重新定义,重新以一种新的姿态告诉我们一切,一切都是为明天的开始而准备着,准备着时间为我们定义的一切,吸收温暖的能量,在把这种能量释放出来。

  生活就是不所求太多,沉淀内心,沉淀阳光,把美好的东西装进心里,在人与人之间,以经过自身内在系统的加工、化,再以美好的姿态释放出来,其实我们每天的生活就是一个不断的自我更新、呈现内在能量的过程,然后把这种自身完善的能量传递给他人,在内心深处建造一个温暖的房屋,在这个屋子里装满阳光般的温暖,让它以一个特立独行的姿态扎根于心中,就像一棵树一样在心中发芽、开花、结出温暖的果实。

  房间脏了需要打扫,心灵落灰了需要清除,生活就是在我们的改变中得到喜悦的蜕变,在我们的一次次领悟和发现中得到升华,在自己的改变中得到升温,在自己的选择中温暖了自己的人生,把阳光装进心里,照耀着我们心中的那棵树,让这棵树以一种美丽的方式去接受和释放温暖,就像一棵树一样,一半站在泥土里,一半迎着阳光,在大地上站成永恒的样子,沉静也如它,成长也如它,这便是最好的人生了吧!

  站在人生的这棵树下,写下成长的样子

  与阳光一起温暖,与阳光一起呼吸

  与阳光唱一曲温暖的歌

  跳一段温婉的舞曲,只愿此刻是美好的

  与阳光一起美丽看日出,日落

  今夕何夕

  信手拈来一片彩霞,化作成长路上阳光的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阳光近一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