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励志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励志树

2016-05-2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微信上看到这张照片,心,被深深地震撼:一颗郁郁葱葱的大树,魏然屹立在悬崖的末端。根,部分伸进悬崖的土石,部分悬在半空,可树枝刚劲,树叶茂密,一如生长在肥沃的土地。

  因为一种顽强,这颗不起眼的大树,以“励志树”抢夺了眼球。

励志树

  不知道,是一场无情的风,还是捣蛋的鸟,让一颗树的种子,莫名其妙陷入困境。

  没有生长的空间,只要一丁点的土,只要稍稍移动,就是万丈深渊。

  这颗树,已别无选择,要生,还是要死?

  谁说的:你要堕落,神仙也救不了; 你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

  不怨老天不公,更不责怪脚下的土地。换个角度去面对,其实是上天垂怜,给出自己一线生机。

  没有抱怨,这颗种子紧靠着一点点的土,尽情拥抱阳光,接受雨露,营养着自己,把根一点一点地伸进石缝里。(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有痛,有伤,有孤独,有寂寞,有各种不顺心,有各种不如意。

  这颗树,要战胜自己的懦弱,更要抵抗外力的破坏和骚扰。

  或许,会有过自我放弃的一刹那;或许,会在一阵暴风雨中,生命岌岌可危。

  但,这颗树,还是抓住了顽强,竭尽所能,奋力生长,终于,成了一颗抢夺眼球的“励志树”。

  面对现实,不自暴自弃,以一种坚强勇敢,抓住生命中的每一线生机,每一道希望,坦然成长自己。或许,这就是“励志树”励志的根本所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励志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