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远视才能走得更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视才能走得更远

2016-06-1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视才能走得更远

  远视才能走得更远

  文/赵元波

  小时候学骑自行车,我手握车把,两脚蹬着脚踏板,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自行车的前轮不远处的地方,父亲在后面帮我扶着车子,自行车歪歪斜斜向前驶去。

  骑了一段路,父亲让我停下来,对我说:“骑车时,眼睛一定要看着前面的地方,看得远,才能骑得直,骑得稳。”(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按父亲说的,我两眼直视前方,稍稍加快了骑行的速度,果然,车子稳了,连父亲不扶着我都不知道,慢慢地就学会了骑车,敢一个人独自上路了。

  骑车看远处,走路不盯着脚尖。在人生路上,把眼光放远一点,才会走得稳,走得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远视才能走得更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