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黎明前的黑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黎明前的黑暗

2016-06-21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害怕夜晚,害怕一个人的孤单,却不得不接受夜晚,不忍受孤独- -题记

  每当夜幕来临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抽着烟,灯光已经关闭,唯一闪烁的除了屏幕,只有我手中的烟头诉说着一点一点的记忆

夜、黎明前的黑暗

  我一直在想,如果世间没有黑暗,是不是就一直守护着光明,正如此时此刻,如果我没有落魄,是否就是一个美满的人生

  当夜幕来临,全城的人都在熟睡,只有我,闭上眼,却是曾经满目的疮痍。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将如何去走,更不知道是否我会等来黎明,只知道,夜幕降临,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接受,却无法反抗。

  有人说,你害怕夜晚,夜晚照样会来,不如爱上夜晚,每一夜等待你的都是满满的幸福。(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爱上夜晚,但是我知道我期待黎明,期待不一样的人生,虽然时间可以带走夜晚,却带不走内心的深夜,我知道,内心的夜晚,只有我自己静静的等待,等待着黎明,同时享受着黎明前的黑暗。

  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有些人,明知不可等而等至,只是,我明白,有些事情终究会来,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到来,终究会远去。

  黎明前的黑暗,这不是黑暗,夜越黑,你就越渴望阳光,你就越会努力早日见到明天的太阳,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黎明前的黑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