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目标

2016-06-25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目标是什么?目标就是鞭策你行动的滑剂,目标就是你人生的电池。- -题记

  我们这一代,缺的是什么,有人说是钱,有人说是爱,更有人说,我们缺一个像李刚那样的好爹。

目标

  其实,我们什么都不缺,因为总会有的,当然好爹是有些不大可能了,但是可以努力成为下一个李刚。

  我们缺的是目标,一个长远的目标,没有目标的人,就像在海上孤独的漂泊,四方都是出路,但是看不到岸的希望,何谈如何行驶。(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可以随波逐流,也可以守株待兔,更可以选择一个目标,为之坚持

  目标一定要设定一个长远的规划,十年二十年都好,一定要明白以后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

  如果觉得时间太长,最低也不要少过五年,然后拆解,拆解成三年,一年,每月,每天,做自己规划的事,或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肯定会有所改变。

  人一定要有目标,无论这个目标多么荒唐,但是一定要设定,因为你不知道,或许某一天,你的目标就突然间实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目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