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寒风吹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寒风吹彻

2016-06-3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寒风吹彻

  寒风吹彻

  文:吴克诚

  1991年,英国歌星艾里克•克莱普顿失去了挚爱的儿子——由于保姆爱护不慎,克莱普顿4岁的儿子从53楼坠下身亡,克莱顿从此走在了刀尖上。挚爱逝世,爱他的人也随之而去。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这种突如其来的阴阳永隔,你想他念他,即使靠近他手抚墓碑,也己是咫尺天涯,永无相见的时候了。

  那年,痛苦中的克莱普顿写了一首《泪洒天堂》:“如果你我在天堂相遇,你是否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如果你我在天堂重逢,你是否还会像从前一样……如查你我在天堂相遇,你会不会拉着我的手?如果你我在天堂重逢,你是否会帮我,让我留下……”(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克莱普顿被称为“吉他之神”,但在这首《泪洒天堂》里,他的指法平淡,歌的旋律也淡淡的没有山水。可是这首淡淡的歌,我从来不敢一个人在暗夜里听它——他把毕生的爱与痛都揉了进去,歌声一起,只觉有寒风吹彻,春天在那么那么遥远的地方,仿佛永生永世它都不可能再回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寒风吹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