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铂雷小镇之旅(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铂雷小镇之旅(二)

2016-07-02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铂雷小镇之旅(二)

  这是一个别样的小镇,没有都市的喧嚣,没有夜市一条街。黄昏的时候,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一头倒在床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望着窗外如水的夜色,除了远处几盏路灯在亮着星星似的光外,其余地方依然朦胧一片,黑暗一色。面对如此纯粹的境界,整个人如灌满了天籁之酒,深深沉醉了。 www.WENzhangba.com

  不忍打破小镇的寂静,我轻轻关闭灯火,用鼻子呼吸,呼吸外乡的空气;用双耳倾听,倾听僻壤的虫吟。雨水浸泡土壤,散发出淡淡的自然气息,直滋养进我的双肺;而耳畔有不远处河水流淌的潺潺声,有雨打叶片的优雅节拍,甚至有青蛙偶尔的小合唱。

  闭上眼睛,各种各样的声音渐渐模糊,铂雷小镇睡了,青蛙睡了,河流睡了,树木睡了,漂泊在外的旅者也被揉进了酣然的梦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