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刚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刚起航

2016-07-10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刚起航

  7月9号上午十一点许,岭南师范学院“梦之翼”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在校内集合,并在知道老师的叮嘱下向廉江市墩塘小学出发。带着满腔热情,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到达了三下乡支教基地。当空骄阳照晒着一张张兴奋的脸,汗水一颗颗从额上滑落,我们第一天一起来到这个我们即将渡过十天的地方,一个将带来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学校,此时,内心是多么的兴奋和期待

梦刚起航

  下午一点左右,墩塘小学的吴校长在操场等待着我们,热切地迎接我们的到来。经过一番整理,我们布置好了宿舍,虽然累,但是看到席子铺到干干净净的地板上时,心里是喜悦的,这比想象中的环境好了很多。之后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集中到了会议室开会,吴校长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向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亲切而又郑重的讲话,我们都认真听着并记着。最后在他的祝福下结束了会议。(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一天来到这里,我们都各司其职。看着后勤组的同学们认真煮饭做菜,其他组员也纷纷参与其中,这是难得尝试的机会。这过程,我看到了同学们的惊人厨艺,也看到了同学们的热心好学,这不畏辛苦精神正体现了三下乡的精神。

  晚饭后同学们不忘健身,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似乎所有的辛苦都在汗水中消失。晚上八点,各组组长组织组员们开了会,对今天的行程做了总结,并叮嘱注意事项,讨论第二天的课程和活动。

  第一天的我们,都尽自己努力,参与到各活动中,汗水与快乐同在。相信第一天的圆满结束,预示着今后十天的圆满。“梦之翼”社会实践队,在路上,在实践!

  撰文:高明珠

  摄影:何思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刚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