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旅程

2016-07-10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旅程

  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梦之翼的队员们带着大大小小的包裹,怀着期待与兴奋交接的心情来到了廉江墩塘小学。

三下乡之旅程

  墩塘小学的吴校长亲自出来迎接我们。尔后,大家一起扛着行李来到了我们将要住的课室。课室上摆满了课桌与椅子,我们男男女女一起将课桌移至角落腾出位置来铺凉席,女生扫地与拖地,而男生则协助女生帮忙抬水和洗拖把。大家齐心协力把课室的污秽清扫干净,让课室焕然一新成为我们第二个"家"。(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番忙碌之后,校长便召集了我们开了一个小短会。会议过程中,他向我们介绍了学校历年的三下乡情况和我们队员需要注意的事情,同时,他表露了对我们这次举办三下乡的期待。

  会议之后,我们便在厨房里忙碌了起来。大家伙分工合作,砍柴、煮饭、切菜、炒菜,井井有条,很快,厨房的香气喷涌而出,虽然厨房里的油烟十分呛鼻,但大家都能坚持不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炒出了可口的菜与煮出了清爽的汤水。

  美妙与忙碌的一天将要过去了,我们将怀着对明天新的开始的期待继续进行着我们的三下乡活动。

  撰文:陈诗媚

  摄影:陈诗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