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的开始

2016-07-11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的开始

  梦之翼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第一天,这一天里我们收获无数,刚开始,小孩子们活跃的气氛把我们从梦中惊醒了,他们朝气蓬勃,早早就到了学校,今天我们进行了开班仪式,主要有校长 以及各个老师到场为我们开班仪式进行了重要的讲话,廉江学联主席也到场为我们的的开办仪式做了重要的讲话,我们做了以下的讲话,随后我们开展各项活动,我们进行了支教一的活动,虽然是语数英的课程,但是因为我们讲解的是开发思维的数独,并且我们有了奖励这个奖项,所以这个气氛就变得非常活跃,但是也是因为这个活动我们可以为孩子们以后的思维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他们以后的理科思维提供帮助。(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梦的开始

  期间,孩子们的调皮玩性也展示出 来,因为我们是小老师,所以他们也变得有点受不住管制,他们会搞点小动作,小玩性,让我们觉得很闹心,甚至很吵,以至于我们的声音盖不过他们,但是在上课期间他们积极的回答问题,以及他们正确的的回答,体现了现在的学生的聪明,时代在进步,人类的智慧的进步。

  撰文:卓青霞

  摄影:卓青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