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起航,梦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起航,梦飞扬

2016-07-11 作者:xtysxx 来源:xt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优秀大学生,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特在7月10日至21日在徐闻角尾乡北注小学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活动。今日,该实践队举行出征仪式,开始下乡生活的第一天。

  活动伊始,小太阳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于燕雷楼集中,该队伍指导老师李从来老师特亲临现场对此进行指导咨询。李老师对全体队员报以高度期待,他指出:三下乡是一段艰苦但快乐的过程,对于法政学子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所以大家需要在这次短暂的实践中不断培养独立自主能力,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相结合,尽早融入实践环境,做到文明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最后,他再次强调下乡安全的重要性,叮嘱每位实践队员在三下乡过程中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全场掌声雷雷,对老师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并对即将开展的三下乡工作表示憧憬与期待。 www.wenzhangba.com

共起航,梦飞扬

  为进一步促进下乡工作的完美开展,小太阳社会实践队队长覃宝莹特对下乡细节予以强调。首先,她对各组别间的工作进行安排;其次,她指出三下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她强调,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团体,在各司其职的同时也要相互配合,通力完成本次工作。

  共起航,梦飞扬。七月骄阳似火,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乘着夕阳与梦想来到徐闻角尾北注小学,将在这里完成为期11天的下乡活动。在这里,笔者祝福他们勿忘初心,与当地学生共同度过美好的三下乡征程。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供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陆啟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起航,梦飞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