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2016-07-03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相爱不容易,无论是否能走到最后,请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或许,某天再也不会见面。

  每个人总有一段爱情,是那样的刻骨铭心,又是那样的让人牵强。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我曾经爱过一个女孩,或许,应该讲现在还在爱着。只是最终她还是离开了我,离开了那我们一起曾经走过的痕迹,空留我自己

  爱情,总是会让人受伤,或许两个人因为彼此不爱了,又或许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不能长相守,请不要记恨彼此,因为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或不爱。 Www.wenzhangba.coM

  如果爱,请珍惜,如果不爱,请放弃

  爱情从未天长地久过,而能够天长地久的只有生活里那美好的童话,只是,我不是你的王子,你也不是我的灰姑娘。

  牵手是缘,相伴是命,离开却是命中注定,注定了无果的结局,注定了无法守候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虽然我不希望你离开,但是我也同时希望你能够更幸福,彼此没有对错,错的是现实,错的是不该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你。

  愿你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没有谁对谁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