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累并快乐着

2016-07-11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号我们带着激动期待心情踏上了三下乡的征途。我们满天星社会实践队的全体小伙伴们放弃了暑假的快乐时光,毅然决然收拾行李来到了我们的基地——吴川黄坡大院小学。为了此次活动能顺利进行,我们队员们筹备了很久,也开了不少会。在车上,我不由自主地想象基地那里会有怎样的孩子们在等着我们?我们所做的准备是否充足?我们怎样做才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怀?这一系列的问题依然没有使我的热情退却,反而激发了我的雄心壮志。我希望我们这次实践能完满结束,同时给我们留下一段美好的下乡回忆。(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累并快乐着

  中午我们来到了黄坡大院小学,大院村的文化楼是我们的宿舍。经过一番安顿后,队长带我们后勤组去菜市场买菜,由于不懂当地方言,我发现自己无法跟商家们沟通,最后是我们文倩同学发挥了当地人的优势,充当起了“外交官”。在煮饭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得到了村子里阿姨的帮忙,我们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因此才能为队员们提供一顿美味的晚餐。晚饭后我们来到了大院小学参观并熟悉环境。回来的路上我们欣赏到了乡村生活的风貌,感受到了村民们纯朴、勤劳的生活气息!在回来路上,因为不熟路,叔叔们也很热心地给我们指路。一天下来虽然有点累,但是还是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累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