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满是灰尘的房间里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满是灰尘的房间里微笑

2016-07-12 作者:李海婷 来源:李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满是灰尘的房间里微笑

  在满是灰尘的房间里微笑

  不想醒来,却不得不醒来,因为外面已经阳光烂漫,笑声一片了。

  懒洋洋地从被窝爬起来,绑起马尾,穿上拖鞋往外走,准备洗脸刷牙。7月11号,三下乡的第二天,我记录工作的第二天。洗漱的时候,看见小孩子们已经拿着扫把在搞卫生了,他们三五成群地散落在学校的每个角落,乖顺的样子让人喜欢

  今日的阳光好像格外得我喜欢,不知是不是心情很好的原因,阳光虽然依旧火辣辣地,但我却觉得温暖。八点多的时候,孩子们拿着椅子下来了,没有想象中的混乱,也没有想象中的吵闹,孩子们都很有秩序,很开心。看着他们灿烂的笑容,听着他们稚嫩的一句句“知道了”,我知道,未来的几天里会是充满感动的。(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困难,但我知道,他们的笑已经足够我有勇气去面对一切了。在这个灯红酒绿的社会,我看过太多的笑脸,或是勉强应对的,或是阳奉阴违的,但今日孩子们的笑容真的洗涤了我内心的灰尘,他们笑得灿烂,笑得真实,带给我温暖。

  现在,我坐在一间满是灰尘的房间工作,偶尔得闲的时候,我不再是拿起手机了,我会想起他们可爱的脸庞,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文:李海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