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闲适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闲适的日子

2016-07-13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闲适的日子

  今天是我们勤义乡畔实践队来到到茂名石岭小学的第二天,今天依旧是看到可爱的小朋友们成群结队地来上学,一切都有序进行中。这一天算是过得比较顺利的一天了,炽热的大太阳躲了起来,厚厚的云彩飘向我们,凉爽的清风也徐徐掠过,重要的是天空中下起了零丁小雨使原本像火炉的大地滋起来。少了几分外在因素的影响,心情不免也愉悦起来。

  由于昨晚把后勤的做饭值班表排好放出去了,所以今天早上可以不用做早餐,再加上早上没课,所以我睡了一个大大的懒觉,睡得天昏地暗的,刚来的那两天都需要一直由我们的大后勤组来做饭什么的,所以这两天都累垮了,昨晚唯一一晚没有超过凌晨睡觉的,狠狠地把这两天的睡眠补回来了,睡完大懒觉之后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起来洗漱后,吃了一个香喷喷的早餐炒面后,我们重新上路,开始我们的后勤工作。

  像昨天一样,开着小电车到镇上集市采购食材,手拿一份菜单和一支笔在菜市场里转来转去,比较食材,走到最后还是回去了前两天的菜档去采购,那里大叔和阿姨都认识我了,还给我们打了一个折扣,他们真的是很热情很好人。最后,今天买了很多的食材,回到学校把食材交给了我们的工作人员。他们给我们做了丰盛的午餐和晚餐,三菜一汤有我最喜欢的鸡肉,最后还有饭后甜品绿豆糖水,真的感谢他们,辛苦了。(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课余时间还是过得非常不错的,时不时感受一下这种安逸,整个人都放松了,劳逸结合,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接下来期待不一样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