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贷款,让梦飞翔——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贷款,让梦飞翔——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2016-07-14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贷款,让梦飞翔——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之贷款宣传,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跑去了中垌镇镇上宣传。为了做好这个贷款宣传,我们队员多次开会,为此次贷款宣传做好周密的宣传计划。由于我们的三下乡地点在化州中垌,加上调查的问卷有家长的,有学生的,加起来有600份,所以我们宣传的主要地点就是中学和市场。

  当天清晨,宣传活动的队员们早早就起床洗漱,宣传活动的队员就浩浩荡荡地从石岭小学出发。队员们有幸得到石岭小学校长帮助,开车送我们去镇上。向镇中心的中垌中学奔去。就这样,我们贷款宣传和贷款问卷调查开始了。当我们在宣传时,有一些感兴趣的家长详细地询问了一些国家贷款政策的细节,宣传队员们都很有耐心地为他们解释和解答各类问题。其中有不少家长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说了解到有这些优惠政策,可见宣传助学贷款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但是,也有的家长表示这些问卷调查的问题过于详细,担心我们是骗子。我们只能耐心说明并通过发送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特制的小礼品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之后我们宣传小队还去了某教育机构和市场……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的贷款宣传活动,使得一些高中学生们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让他们能圆了自己的大学梦。队员们的辛苦也值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