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忙碌的下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忙碌的下午

2016-07-11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忙碌的下午

  今天是我们支教的第一天,经过早上的开班仪式,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很兴奋,很希望和我们一起成为好朋友。早上的课对于我来说很轻松,但是下午却是一个忙碌的上午。在下乡期间,我们除了给学生上一些平时的正课,也给大家安排了下午的第二课堂,就是所谓的兴趣课。我们开设了六个兴趣班,有篮球、五禽戏、石岭小记者、朗诵、手工、健美操。因为我们决定在下乡临近结束的时候搞一个主题为“勤义相畔,最美石岭”的文艺汇演,为了能够让汇演取得圆满结束,我们在下午的第二节课安排为文艺汇演的排练课,有走秀、唱歌、小品、手语、舞蹈、打拳。(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因为早上没有沟通好,有些班忘记告诉学生下午上课的教室,还有些课选择的同学太多,造成难以管理的局面,而有些课选择的人太少,只有一两个。所以下午上课时需要重新选课,并且安排好教室。下午尽管第一节课没有课,但是身为文艺组的组长,总觉得自己有一份责任在身上,所以不管跑来跑去,下午第二节课有课也好,我也觉得我应该做好这一件事。所以下午是忙碌的,没有经验的孩子只能一路往前跑,所以要加油,争取做的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